雨雪霏霏

小⭕️写手丨看文请点主页或评论区置顶链接丨爱发电:雨雪霏霏

MF丨网课生活丨一发完:哥哥的警告

全文5.6k

粉丝点梗:

  因为抄答案被哥哥发现,又上网课开分屏,半夜玩手机被发现后第二天早上被👋。

  起床后哥哥出门让妹妹先洗澡,妹妹害怕了很久,十点左右哥哥回来了,说要让妹妹长记性。要镜子+otk,手+木梳👋,最后绑起来皮带👋到烂。👋完上药喂粥。



  岑绵从小就数学不好,根本不爱听数学课,数学作业写起来也非常磨蹭。最近取消线下课程回家上起了网课,正如她岑锦所愿,于是就更不认真学了。

  几乎每一节数学课,岑锦都要在手机上开分屏,一边挂着网课一边打游戏。其实哥哥岑子钊对她的划水行为多少都知道一些,毕竟谁都有当学生的时候,她那点小心思在岑子钊眼里完全不是个事。但是,谁都有懈怠的时候,只要不玩过了火岑子钊对此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这天下午,她像往常一样在手机上挂着网课,当然还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不一样的是,在书桌另一边,她还打开了平板电脑,上面有同学发过来的作业答案,她手里正紧赶慢赶地抄着还有五分钟就到达截止时间的数学作业。

  岑子钊突然进门来了,但她根本无暇顾及这么多,还没来得及关掉平板电脑上的图片,平板就被岑子钊一把抢走了。

  “你在干什么?挂着网课抄作业?”

  “我...诶呀,一会再给你解释,快把平板给我...”说着,岑锦就要伸出手去抢,但被岑子钊轻而易举地就躲掉了,岑锦扑了个空,差点没站稳摔倒在地。

  

  “你先给我说清楚是怎么回事,我就把平板还你。”

  “....”数学作业的提交时间大约还有三四分钟就截止了,极度慌乱下的岑锦生出了一股莫大的勇气,“我刚刚确实在挂着网课抄作业。但是哥哥,我还有三四分钟就必须把作业交上去了,求你快把平板给我,我先交了,晚上的时候一定认真学习。”

  “......好吧。”岑子钊看着她真诚的样子,信了几分,压了压心里的怒气向她妥协了。

  身后传来“砰”的一声,岑子钊带上门出去了。岑锦这才长舒了一口气,成功交上了作业,然后继续挂着网课,一边挂一边打游戏。刚刚说的“晚上的时候一定认真学习”早就被岑锦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玩着玩着就到了晚上十二点。岑子钊进屋喝止了岑锦,命令她马上睡觉。其实岑子钊早就有规定:每一个工作日,她必须十二点前上床。这条规定已经在她身上实行了好几年了,所以她早就习惯了,也早就知道该怎么对付。

  “好的,我马上就关电脑!”岑锦装模做样地挤出一张笑脸,然后像以前无数个蒙混过关的夜晚一样偷偷带着手机钻进了被子。她自以为聪明的小动作其实全被岑子钊看在眼里。

  也不知是过了多久,岑锦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居然已经一点了。没事,再玩会。一点,一点一刻,一点半,一点四十...突然,屋门砰地一声从外面被打开了,岑锦匆忙地想要收起手机装睡,不料手忙脚乱中非但没有关掉屏幕,反而还打开了手机后置手电筒。

  ......

  “我让你睡觉,你就在屋里打游戏?你告诉我,现在几点了。”岑子钊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地蹦出来,声音冷得可怕。岑锦暗自在心里大叫不好,感觉是大难临头了。

  “现在...现在....两点了。”岑锦自己也吓了一跳,明明刚才还是刚过一点呢,怎么再一看就已经两点了?这时间显示得不会有问题吧?!

  “你自己说,你是不是欠收拾。”

  “......”

  “快说!”岑子钊突然吼了一声,给岑锦吓得一激灵,“少让我在这多费功夫。”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