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霏霏

小⭕️写手丨看文请点主页或评论区置顶链接丨爱发电:雨雪霏霏

粉丝点梗:谢知行跟张文羽因生活琐事吵起来后被张文羽拽到墙角罚站时,一气之下就趁着张文羽进书房工作时,直接跑了找了几个朋友去夜店玩,张文羽出来后没看见谢知行找了很久后联系了谢知行的朋友去了夜店把醉鬼拉回家安顿好后第二天再👋

一发完 全文5k


  最近正值盛夏,谢知行又生性怕热,十分难耐,这天中午一口气吃了三个冰淇淋。虽然他并没有感到身体上的不适,但张文羽可生了大气了。

“我说没说过你不许吃冰淇淋,就算要吃一中午也最多吃一根?!”

“说过,那又怎样?”

“那又怎样???”张文羽尾音提高了八度,直接被气笑了,“你的肚子会为你的行为买单,只要你继续作死一定会肚子疼,别忘了,你上次吃了四根哭着喊着要我带你去医院;你的屁丨股也会为你嘴上的快活而买单,毕竟你嘴里已经获得了冰冰凉凉甜又腻的快活感,屁丨股上可就要吃点苦头来付账了,对不对?你是以为我现在不忍心揍你吗?”

“你....谁把自己女朋友当小孩养啊!我是成年人,我想吃就吃,你管不着!”


评论(1)

热度(12)